miya

闲鱼一条

鬼灭观影体—过往的无名英雄们1

罗里吧嗦一段话:

只看过动漫版的没看过漫画版的,人物归鳄鱼老师,ooc归我,第一次写多有不足后面可能会慢慢改进,觉得不好看的小可爱请点❌,不要留言让我知道影响心情。

目前更新状态:缘更(有灵感写的出来就写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,太阳高挂天空

“快起来吧,炭彦这话我已经重复28次了”灶门彼方带上手表,整理衣服

“我已经醒了”

“这种鬼话你都说的出来,真是太惊人了,睡得真熟啊。”灶门彼方面无表情的说着,走出了门扔下灶门炭彦在那呼呼大睡

另一边,东京

“啊太好了!好厉害大家合力击败了恶鬼的头目,干得漂亮!”

“你又在看曾祖父的骗人小说了”

“好痛!你踹了我的背”

我妻善照眼泪汪汪的转头对着我妻燈子大喊,宝贝的捧着一本有些破旧的书,书名写着善逸传。

那是两人的曾祖父我妻善逸著作,并传了下来的书,我妻善照痴迷书里写着的斩杀恶鬼的传说,看多少遍都不会腻。

“简直不敢相信,都快考试了,你之前也不及格吧”我妻燈子揪着善照的耳朵怒气冲冲教训着

我妻善照捂着被揪红的耳朵在心里嘀咕着,‘我们家族代代都是温和的女性,为什么只有姐姐突然变异了啊’

一番鸡飞狗跳后两人踏上上学的路

在这个城市里生活着形形色色的人

灶门炭彦和炼狱桃寿郎终于在最后一分钟冲进学校大门。

不远处警车里不死川兄弟恶狠狠的瞪着冲进大门的两人。

嘴平青叶捧着便当坐在长椅上想着要一个人去大山里生活。

伊黑夫妇在自己的店里热火朝天的忙着。

幼儿园里高大的老师熟练的哄着孩子。

现在名为山本愈史郎的画家一直画着同一个人

已经成为最长寿的产屋敷老人在被采访

在一切一如往常时,天空忽然阴云密布,闪电应声而下,轰隆一声,灶门炭彦和炼狱桃寿郎在进去校门瞬间消失,警车里的不死川兄弟同样跟着消失后,这一幕在不同的地方纷纷上演。

在一个巨大的房间里,灶门炭彦迷迷糊糊醒了过来,旁边东倒西歪的躺了一地人,看向周围发现正前方一块光幕,正摸不着头脑时,陆陆续续所有人都醒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题外话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章写完,观影体实在太少了,自割腿肉,里面的词对话是漫画版205话的,漫画没看全,后面应该会补上,现在就先这样了,感觉很多字,也不知道有多少_(:з」∠)_



评论(6)

热度(1661)

  1.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